民建洛阳老城总支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5-30 17:36:59  作者:杨新乐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5月29日下午,民建洛阳市委会老城总支在总支会员之家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学习会,民建洛阳市委会老城总支主委朱晓新参加并主持会议,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主任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晓新传达了《民建洛阳市委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精神和《民建洛阳市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传达学习了民建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建洛阳市委会主委魏险峰在九届五次市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二三季度老城总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与会会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实现老城总支二三季度目标任务进行研讨交流,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召开之年,总支要充分发挥书画联谊、医疗帮扶、文化惠民等特色优势,开展具有老城特色和亮点的主题活动。广大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建言资政,为总支能力作风迈上新台阶献计出策、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