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洛龙总支联合举办青年城市青年说交流沙龙活动
日期:2022-07-06 15:54:00  作者:李东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7月2日,由洛阳市青年联合会、民建洛阳市委洛龙总支主办的青年城市青年说交流沙龙活动在留园茶空间成功举行。共青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陶烨,洛阳市青联副主席、民建洛阳市委洛龙总支主委李东,民建洛阳市委会优秀青年会员代表黄伟、钱丹、林东国、朱宇、闫宁以及部分青联委员、创新创业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青年创新创业”为主题,旨在展现洛阳青年活力,营造更加开放包容的城市氛围,不断提升青年人对洛阳城市的认同感和获得感。活动中,优秀青年代表先后以青年的视角讲述了创业历程中的洛阳故事,并围绕如何更好地激发青年活力,传递洛阳声音展开交流探讨。

  李东表示,本次活动通过交流互动、经验分享等方式,为青年企业家们充电赋能。民建洛龙总支也将继续打造平台,以实际举措激发青年会员发展内生动力,为洛阳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再添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