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建安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
日期:2022-09-19 16:32:06  作者:万皎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微信图片_20220915100314

  9月15日上午,民建许昌市委会建安总支来到许昌市党史党建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跟随着一幅幅图片,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追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

  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解说许昌市党史和发展史,重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畏牺牲、前仆后继、可歌可泣的伟大创举,展厅里用珍贵的文物照片、档案史料,生动展示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记录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带领许昌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

  会员们们认真观看馆区内陈列的照片、仔细阅读着每一个动人故事,近500件珍贵档案史料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展示了许昌不断前行的沧桑巨变。历史的印记展现了中国革命艰辛的奋斗历程及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执着的斗争精神,一幅幅生动的影像展现了许昌在党的领导下快速蓬勃的发展,也让大家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会员们从中体会到了革命前辈们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履行职能、贡献才智、发挥优势,共同努力,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党派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