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卫辉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2-09-23 10:54:54  作者:续影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9月17日,民建新乡市委会卫辉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会,学习传达民建新乡市委会会议精神,号召民建会员以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会议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宣读了民建新乡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通知》《关于征集“喜迎二十大”文艺作品的通知》。

  支部主委高建永通报了民建新乡市委员会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各项工作安排,并对卫辉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建永强调,支部会员要认真学习上级会议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伟力贡献自己的力量,高度认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的重要意义,永远跟党走不掉队。要把参政议政作为会员的一项重要职责,建好言,献好策。要积极参与民建新乡市委会和卫辉支部的各项活动,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