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阳工学院北校区支部热议中共二十大报告
日期:2022-10-19 16:14:10  作者:林膑 史超君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0月18日,民建安阳市委会安阳工学院北校区支部召开座谈会热烈讨论中共二十大报告。民建安阳市委会秘书长马锋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菅海平主持。

  与会会员围绕二十大报告,从不同角度展开热烈讨论。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大会上的报告深刻回顾了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的重要工作,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实践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总体形势,明确了新时代的总任务、总布局、总目标,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作为民建会员,要主动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始终作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马锋强调,大家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同心同向同行,汇识汇智汇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民建会员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