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商丘市委会市直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2-11-23 15:52:34  作者:戚征宇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18日,民建商丘市委会市直一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陈鹏辉、支部主委乔璐璐、副主委胡薇、李城伟,部分会员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传达了民建商丘市委会六届五次会议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精神,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不断增强新时代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企业发展的各方面、各环节,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认真践行民建企业家的使命责任,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建设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支部换届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了下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