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金水七支部赴嵩山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暨“道天地之中,访嵩岳文化”主题研学活动
日期:2023-07-20 15:25:48  作者:章旭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推进“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15日至16日,民建郑州金水七支部在河南省登封市嵩山开展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暨“道天地之中,访嵩岳文化”主题研学活动。

  期间,大家学习了市委会为各支部提供的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资料,通报了支部社情民意情况,探讨交流了参政议政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楚玲玲、李若倩、柴俊峰、毛磊等结合近期的本职工作和参与支部活动情况,分别进行了发言。支部主委冯献辉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并对支部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教育形式新颖、学习很有收获,开拓了视野,增强了文化自信,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大家表示作为民建会员,要以党为师,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会的自身建设迈出新步伐,取得新进展。

  会员们还参观了中岳庙,详细了解中岳庙的历史以及传统道教文化相关知识,接受传统文化熏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