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魏都总支开展“社区一家亲 欢乐庆元宵”活动
日期:2024-02-26 16:43:21  作者:徐晖然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2月22日,一场由魏都区委统战部与民建许昌市委会魏都总支联合举办的“社区一家亲、欢乐庆元宵”活动璀璨开启。本次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民建会员打造一个温馨、祥和的元宵节日氛围。

  民建许昌市委会副主委靳喜民、秘书长万皎,魏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玉洁,民建许昌市委会魏都总支主委李钢,西大豫园社区主任黄艳红等参加活动,与许昌民建会员和辖区社区人员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宵佳节。

  在手工包汤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凡,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其乐融融地准备着馅料、团着手里的汤圆,有甜的,有咸的,每一个环节都充满了节日的喜庆与温馨。大家一起煮元宵,并亲手将热腾腾的元宵分发给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传递温暖与关爱,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自2016年以来,民建魏都总支和魏都区委统战部已连续8年联合开展“社区一家亲,欢乐庆元宵”活动。活动已成为民建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的重要载体,是广大党派成员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传播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