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丹青靓家园 新乡会员手绘文化墙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日期:2022-07-06 15:56:47  作者:续影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从筑梦“天宫”的神舟十四号到伟大抗疫精神,从自然景观到美丽乡村……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6月14号以来,民建会员、市美协青少年美育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吕砚军、美术教师阮彦明以及教育系统师生团队冒着高温酷暑义务到卫滨区中同街办事处进行街巷墙面描绘,用笔墨丹青扮靓美丽家园。

  志愿者们围绕“中国精神”和“和谐乡村”主题设计作品,在墙面进行主题彩绘,通过实际行动,美化城市环境,旨在提高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志愿者们头顶烈日、挥汗如雨用画笔、颜料绘制文化墙,装扮辖区风景,美化了小区,扮靓了城市,在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的同时,更牢固了中国精神的基石,为新乡市创建文明城市,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提供有效支持和服务,不仅见证了会员们服务社会的辛勤努力,也体现了用自身专业所长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的奋斗姿态,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更引导大家积极自觉地身体力行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

  7月4日,民建新乡市委会主委、新乡市卫滨区政府副区长姬泓带领新乡民建思源爱心服务队成员,到卫滨区中同街办事处慰问志愿服务团队送去水果、饮用水和绘画用品,并听取了创作者的创作思路,对大家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无偿的付出表示感谢,要求街道办事处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并对民建企业委、思源爱心服务队持续关注社会服务工作表示肯定。

  最后,志愿者们回赠了民建市委会由他们精心创作的绘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