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漯河市委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日期:2022-08-11 16:11:06  作者:卢晓康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走深走实,8月10日上午,民建漯河市委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民建漯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保磊、副主委闵权鹿、召陵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崔荣兵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近期,民建漯河市委会得知老窝镇三名学子因家庭困难无法继续完成学业后,积极发动会员,以定点结对帮扶的形式,给三名学子每人每年捐助2000元现金,助力他们完成学业。

  活动当天,王保磊一行人到召陵区老窝镇二村、支毛陈村、柏庄村,看望慰问三位刚刚考入高中的贫困学子,送去米、面、油、面包等生活物资并送上助学金。在学子们家中,详细了解了三名考生的家庭情况,并鼓励他们在高中阶段好好学习,不要担心学费问题,争取考上理想的大学,用知识改变命运。受资助的学生及家长频频表达感激之情,表示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爱他们的人。

  “同心圆梦”志愿服务活动是民建漯河市委会着力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今年,通过民企助才已资助22名大学生完成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