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走访慰问市疾控中心
日期:2022-08-16 15:56:04  作者:万皎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8月11日,在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许昌市委会主委孙春娅,民建许昌市委会副主委靳喜民一行来到许昌市疾控中心,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许昌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杨松智等参加慰问活动。

  孙春娅代表民建许昌市委会对一线抗疫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赠送速冻食品、矿泉水等慰问品,参观了疾控中心党建文化中心和病媒生物馆。

  座谈会上,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刘会霞详细介绍了疾控中心基本情况、新冠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孙春娅充分肯定了市疾控中心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广大干部职工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大家逆向而行、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全市疾控工作者敬业精神令人敬佩,担当精神令人动容,尤其是年初以来,我市先后发现输入性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在危急时刻,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义无反顾冲在一线,勇于担当,默默无闻的守护人民健康,为许昌的安定做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目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我省民权和宁陵疫情形势尚未得到有效控制,加上即将进入秋冬季节等因素,疫情发展趋势还具有不确定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市疾控中心继续秉持初心使命,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听从指挥、服从调度、履职尽责,继续展现许昌疾控人的担当和风采。

  杨松智代表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对民建许昌市委会的表示感谢,市疾控中心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人士和人民的关爱和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