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民建会员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
日期:2022-09-02 15:24:03  作者:王巧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金秋时节,与爱同行。8月26日上午,民建平顶山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爱心助学”活动在卫东区委统战部党派活动室举行。民建卫东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汤清德参加此次捐赠活动。

  活动中,民建会员郭富恩分别为5名贫困大学新生每人捐赠了1千元助学金,民建卫东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宝柱把一个个精心准备的电脑包交到朝气蓬勃的学子手中,助力学子们在奋斗的浪潮中追寻价值和信仰。

  爱心传递,圆梦大学。民建会员的爱心之举深深触动了5名获得捐赠贫困大学新生的内心,他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决不辜负民建会员对他们的爱心资助,立志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人,将爱心传递给需要帮助的每一个人。

  发挥优势,汇聚力量。此次爱心捐资助学活动,是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发动经济人士回报社会、回报群众的“感恩行动”。下一步,民建平顶山市委还将广泛动员会内外力量,积极引导爱心人士树立“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服务社会、服务百姓”的理念,通过各种形式和渠道,引导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