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会员刘二伟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11-07 15:50:58  作者:夏玲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2022年10月,民建省直综合一支部会员刘二伟作为鼎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在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刻,积极与社区联系,组织公司的志愿者前往郑州市管城区西大街街道办事处开展疫情防控协助工作。

  10月16日至今, 刘二伟带领鼎冠的志愿者们在多个小区及核酸采样点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与社区人员共同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秩序维持、消杀等工作,及时提醒群众排好队保持间距,检查居民的健康码、行程码,帮助不熟悉手机操作或没有智能手机的老人填写信息,在检测高峰时段,为老人和学生们开辟出“绿色通道”,并耐心地做好安抚解释工作。

  10月27日,刘二伟克服各种困难因素,将防护服450套、N95口罩10800只、8000斤蔬菜等物资分别捐赠至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办事处、北林路派出所、管城区西大街街道办事处等地,以行动诠释新时代企业的责任担当。

  刘二伟表示:“作为民建会员企业家,在践行企业责任担当的路上,我们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凝聚慈善爱心力量,坚持做有爱心、有温度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