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第六支部开展消防安全月专题活动
日期:2022-11-25 20:03:52  作者:高晓飞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22日下午,民建许昌市委会第六支部主委王伟芳带领支部会员前往魏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月专题活动,为广大消防指战员们捐献了口罩、消毒液、免洗凝胶等防疫物资,调研学习了消防救援工作。

  大家参观了指挥中心、训练场、生活区及荣誉展示厅等场所,在观看了指战员训练竞技、装备展示,进一步了解了消防救援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魏都区消防救援大队是一支有近70年历史和光荣传统的队伍,先后获得集体二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2次等荣誉,认真践行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以“高标准、走前列”的奋斗姿态,为群众创造了良好的消防救援安全环境。

  会员们深受感动,一致表示要学习消防指战员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同时也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推动消防安全建设、推进安全意识传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为许昌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贡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