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民建会员关华向魏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转运专班捐赠物资
日期:2022-12-01 09:32:51  作者:茹富强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29日下午,许昌民建会员、河南华昊鑫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关华向魏都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转运专班捐赠物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转运专班专班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申健民出席捐赠仪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转运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得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转运专班工作人员从10月份以来一直日夜不停、24小时转运重点人员这一情况后,关华迅速行动、慷慨解囊,为防控指挥部转运专班主动捐赠方便面、面包、牛奶、火腿肠等应急食品,以善行义举积极助力魏都区疫情防控工作,为“疫线”“摆渡人”送温暖、献爱心。

  关华是许昌民建魏都总支第一支部主委、魏都区人大代表,其创办的河南华昊鑫实业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帮助社会青年和下岗工人实现再就业稳就业。近年来,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带动协会名下公司捐款捐物累计达30余万元。申健民对关华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关华此次义举彰显了一名民建会员、人大代表在关键时刻的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铿锵誓言。

  随后,申健民到河南华昊鑫实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公司目前经营状况,帮助公司理思路、解难题、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