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基层支部联合开展新春义写春联活动
日期:2023-01-17 22:09:23  作者:王巧鸽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兔年新春佳节将至,1月13日,民建平煤神马集团基层委员会与民建卫东区基层委员会在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安培中心民主党派活动室共同开展义写春联活动,为广大会员和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活动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在活动现场,十几位受邀书法名家们激情满怀地挥毫泼墨,活动室里翰墨飘香,欢歌笑语。“春风送暖花千树,诗礼传家福万年”、“瑞气祥云呈异彩,和风细雨兆丰年”......一副副红色的对联和“福”字,寄托了大家对幸福生活的热切祈盼。

  经过四个多小时奋笔疾书,书法家们写下了五百多副满载着祝福与希望的春联。一副副春联,表达了民建平煤神马集团基层委员会与民建卫东区基层委员会欢度新春佳节的美好心情。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将民建的祝福与温暖送到了群众心里,更加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新春氛围,同时也增进了民建基层组织之间的友谊,彰显了民建会员积极服务社会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