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3-01-17 22:10:43  作者:万皎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2日,受许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许昌市委会主委孙春娅委托,民建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张金国、靳喜民带队走访慰问长葛市古桥镇贾集村,为15户孤寡家庭集中发放米、面、油等慰问品,让乡亲们度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大家与困难群众话家常、聊近况,细致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健康等状况,聆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叮嘱他们做好日常防寒保暖,安全过冬,听从党和政府安排,并向困难群众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让帮扶的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民建组织的关爱与温暖。张金国指出,当前我市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征程已经开启,城乡融合发展即将进入转型攻坚的关键时期。民建许昌市委会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发挥优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许昌市两会精神,助力全市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