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民建会员田建中为向阳小学师生作学雷锋主题报告
日期:2023-03-13 15:12:01  作者:卢晓康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在3月5日全国学雷锋日前夕,冰心儿童文学奖获得者,民建漯河市委会源汇基层委员会一支部副主委田建中到漯河市郾城区向阳小学给全校2000多名师生做践行中共二十大精神“学报告,强引领”主题报告。

  报告会中,他结合道德模范、感动漯河十大人物、中国好人李胜勇的生动事迹以及戚伯雄爱心流动书屋的感人故事,给学生们讲了“新时代如何发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报告,并签名赠送自己的出版书籍,让阅读点亮人生,靠知识改变命运,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儿童文学作家,田建中一直身体力行,给广大青少年以关怀关爱,希望更多的青少年学习雷锋精神实质,力争做优秀人物来引领社会风尚,传承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日常行为中得以生动体现,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成为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