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讲奉献”民建新乡市委会平原支部到辉县雷锋粥屋献爱心
日期:2023-03-13 16:29:39  作者:平原支部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民建新乡市委会平原支部会员们在高峰主委的带领下来到辉县雷锋粥屋参加公益活动。

  早上6点,天还没亮民建会员志愿者们便来到爱心粥屋早早等候,协助做好开餐前的桌椅摆放、盛粥饭等准备工作。随着晨光渐亮,六点正式迎来早饭时间,志愿者们井然有序,为前来用餐的环卫工人和孤寡老人做好服务,热情周到地将饭菜递给每一位需要的人手中。

  本次活动,民建会员们向雷锋粥屋捐赠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红十字急救箱。近几年,民建平原支部积极参与雷锋粥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的爱心义举和专心专业、认真做事的态度得到爱心粥屋和环卫工人们的一致称赞。

  高峰表示,平原支部雷锋粥屋爱心活动,不仅为弱势群体送去了温暖,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这份公益事业的决心和信心,今后我们也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奉献爱心当作日常,大力开展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雷锋精神在中原大地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