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铁路支部开展“3·5雷锋纪念日”社区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13 16:47:49  作者:韩齐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5日,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民建新乡市委会铁路支部组织支部会员走进健康路办事处健北社区为社区老人开展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会员们和迎春敬老家园义工一起布置现场、打扫卫生、理发、宣传家园敬老服务项目,活动井然有序。志愿者们一边与老人们话家常,一边认真细致地理发。在志愿者的巧手下,老人们不仅换了新发型,整个人的精神面貌也随之焕然一新。

  支部主委赵劲峰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激励支部会员积极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迎春敬老家园是铁路支部社会服务的重要平台,支部会员要积极投身家园各项社会服务当中,擦亮民建社会服务品牌,带动身边人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好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发扬好新征程上的志愿文化,不断把爱心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