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教育支部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日期:2023-04-20 16:11:17  作者:教育支部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农村居民健康素养,解决老弱孤寡就医不便的困难,4月15日上午,民建新乡市委会教育支部利用自身的医疗优势,由支部委王虹带队,一行8人驱车前往原阳县官厂乡黄毛厂村下乡义诊。

  此次活动,支部会员中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和医护人员参与义诊。他们耐心接待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现场进行检查、诊疗,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热情地给予治疗指导,对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治疗及愈后问题逐一进行认真解答。支部其他会员也在现场认真为群众做好服务。

  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对本次下乡义诊,享受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和技术赞不绝口,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义诊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

  本次义诊下乡送健康活动既为群众就医带来便利,又提高了当地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同时还弘扬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民建会员推动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