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机关二支部开展“思源助学”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3-05-30 16:46:44  作者:续影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相约八幼,见证成长”,5月25日,民建新乡市委会机关二支部组织会员赴辉县市第八幼儿园开展“思源助学”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八幼的老师和孩子们捐赠价值3000 余元的书籍和营养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会员们聆听了辉县市直八幼园长赵文萍的情况介绍,对幼儿园办学思路、教学特色、幼儿健康发展等表示赞赏,并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奋发图强、自强不息,争做祖国的栋梁之才。

  一份节日的青苗呵护,一次温暖的“思源助学”行动,深切的关爱在慰问中传递,体现了民建会员对学前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怀,表达了民建会员回馈社会的爱心,会员纷纷表示,要将“思源助学”精神一直传承下去,坚持开展捐资助学、文化下乡、医疗下乡、助残抚孤、慰问等社会公益活动,持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