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经开区支部六一儿童节福利院送温暖
日期:2023-05-30 16:49:43  作者:经开区支部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临近六一儿童节,5月26日,民建新乡市委会经开区支部在主委丁琳的带领下,将爱心送到当地的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书籍和温暖。

  在活动前,支部会员积极筹备,搜集了适合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绘本、故事书和知识读物,希望通过这些书籍,为孩子们提供学习的机会、拓宽他们的视野,并带给他们一个快乐、温馨的儿童节。

  当到达儿童福利院时,孩子们早已迫不及待地等候在门口,他们灿烂的笑容透露出对书籍的渴望。支部会员把书籍分发给每一个孩子,并鼓励他们自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孩子们兴高采烈地翻阅书页,有些人还忍不住读出了书中的有趣段落,引发了一阵阵欢声笑语。除了书籍,大家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些小礼物和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一起分享有趣的故事,讲述了一些生活中的经历和感悟。福利院师生们对民建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

  本次送书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书籍,传递了关爱和温暖,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情。大家表示,要传承民建传统,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关注儿童福利事业,让孩子们在“爱的城堡”呵护下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