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市委会举办“战胜病魔、快乐成长”关爱血液病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日期:2023-06-01 10:59:24  作者:章旭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民建郑州市委会主办,二七二支部承办的“战胜病魔、快乐成长”关爱血液病儿童爱心捐赠活动在河南省肿瘤医院举办。民建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珊、副主委赵章红,二七二支部主委彭井思,支部副主委郭亮、孙晨光等十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在支部会员、河南省肿瘤医院血液科主任医师周健博士的带领下,会员们看望慰问了在医院接受治疗的血液病患儿,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治疗情况,带去了市委会和爱心会员们对孩子们的关心和节日的祝愿,为他们送去了科普读物、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并鼓励孩子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勇敢坚强战胜疾病。

  随后,大家来到河南省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助医小家,慰问了暂时寄居在此的血液病患儿家庭。家长们十分感谢民建市委会的善举,表示一定会照顾好孩子,努力战胜病魔。

  于珊对参与活动的会员们表示感谢,鼓励二七二支部发扬优秀支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开展“六一”关爱儿童活动,努力塑造支部活动品牌。

  本次活动为血液病患儿送去了来自民建的关爱,也是民建郑州市委会长期以来在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基本职能的同时,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与党同心、为民解忧,展示民建良好社会形象的生动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