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直属总支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日期:2023-08-29 09:46:16  作者:杨竞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8月25日,在新学期来临之际,民建洛阳市委会直属总支爱心助学活动在洛阳市魏紫学校举行。民建洛阳市委会副主委赵丽,中共老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阳,中共老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雪峰,总支副主委郭占强出席捐赠仪式。总支部分会员,学校领导、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丁雪峰对民建洛阳市委会直属总支的爱心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她强调,民建洛阳市委直属总支怀着对社会的责任、对老城教育事业的无限关爱,为洛阳市魏紫学校慷慨捐赠,彰显了民建心系教育的襟怀和新时代的民建担当。捐赠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是精神上的鼓舞,激励着广大干部、教师为推动老城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民建洛阳市委直属总支主委周红军代表民建洛阳市委直属总支向洛阳市魏紫学校捐赠价值25800元的110套课桌椅。他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民建直属总支始终践行创立之初实业救国和社会服务的初衷,多年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开展各类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捐赠,总支会员积极响应,充分彰显了履行担当、服务社会的初心使命。“一桌一椅总关情”,希望这110套课桌椅对学校教学条件的改善起到一定作用,同时,可以带动更多社会力量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不断优化提升学生们的就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