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十三支部向“爱心厨房”献爱心
日期:2023-09-04 16:56:44  作者:毛明星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民建省直十三支部了解到“郑州八哥”——樊敬召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附近开设“爱心厨房”,供病人及家属无偿做饭使用,解决他们饮食营养又可口的问题,支部会员均备受感动,积极捐赠物资。

  支部会友王洪昌利用自己开办的郑州宏昌金属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技术优势,陆续无偿为爱心厨房捐赠了不锈钢用品50余件,价值四万余元,支部来晓敬等会员也踊跃捐资。2023年8月31日中午,支部主委毛明星和部分会员共同代表支部将购买的价值近三千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捐赠给爱心厨房。

  会员们参观了“爱心厨房”以及“郑州八哥”在郑密路与南三环桥下的免费午餐点,并品尝了免费供应的午餐,感觉厨房整洁有序,午餐味道良好,正在做饭的病人或家属以及排队打饭的群众,均给予“郑州八哥”和他开办的“爱心厨房”点赞!樊敬召代表全体义工感谢民建省直十三支部和全体会员,并表态一定将这份爱心事业长久坚持下去,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爱和温暖。毛明星代表十三支部向樊敬召和义工们表示敬意,感谢他们的这种大爱精神,为他们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并表态今后将继续关注和帮助他们的善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