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信阳市委会第一总支向浉河区董家河镇中心学校捐资助学
日期:2023-09-12 16:30:05  作者:庞斐铨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9月10日,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民建信阳市委会第一总支部主委庞斐铨带领会员前往浉河区董家河镇,向中心学校全体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民建会员、信阳得一净土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超向中心学校捐资5000元。本次爱心捐资助学活动是民建信阳市委会第一总支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大家在董家河镇中心学校校长徐国东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教学设施,对义务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第一总支在民建信阳市委会的领导下,以“服务民生”为出发点,以“关注公平、关注民生、关注稳定”为重要内容,以促进社会和谐和经济发展为中心任务,充分发挥民建优势,凝智聚力,引领会员企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方面作出积极贡献。打造了捐资教育的爱心助学品牌、扶危济困的暖冬行动品牌、服务高考考生的成人礼品牌,累计服务学子2400多名、孤寡老人4500多人,以积极担当作为全面贯彻“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