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卫辉支部慰问辉县市斑马救援队
日期:2023-10-08 14:28:24  作者:梁栋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9月26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新乡市委会卫辉支部一行到斑马救援队驻地城郊乡牛庄村委员会慰问市斑马救援队。卫辉市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侯振云参加慰问活动。

  近年来,辉县市斑马救援队在群众遇到困难求助的时侯,总是“及时雨”“爱心伞”,在灾难面前,他们是最坚强的救援者、守护者。斑马救援应急抢险队在辉县、涿州抗洪救灾等抢险中付出很多,他们不仅保护了受灾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还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城市形象,传递了社会大爱,很多队员都是兼职,自费购买装备,积极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会员深知斑马救援队队员工作艰辛,他们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斑马精神值得学习,特为辉县市斑马救援队送去了价值4000余元的中秋月饼,并带去了暖暖的节日问候,同时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汇聚起更多服务公益的社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