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封市委会开展“思源.关爱”行动
日期:2023-11-01 15:41:45  作者:姬旭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0月24日,民建开封市委会在金明广场举行“思源·关爱”活动。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高晓阳,市城管局局长李一凡出席活动。

  高晓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环卫、市政工人勤勤恳恳、默默奉献,坚守岗位,为开封打造整洁、美观的城市环境作出的贡献,他说,民建开封市委会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思源行动”是民建开封市委会打造的一个关心弱势群体、回馈社会的社会服务品牌,旨在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民建开封市委会将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擦亮社会服务品牌。

  在活动中,民建会员企业河南千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向市城管局环卫、市政工人代表捐赠现金10万元。环卫、市政工人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环卫保洁工作,为城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开封市城管局局长李一凡、副局长王小军、总工程师张文峰,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田虹,民建龙亭总支主委何爱玲,社会服务部部长马秀臣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