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2-09-23 10:27:33  作者:简嘉蔚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9月21日,民建洛阳市委会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民建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颖政,各总支主委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民建洛阳市委委员任战霞主持会议。

  会上,任战霞通报了1-8月份各总支社情民意稿件采纳情况,以及民建洛阳市委会在民建省委会、市政协排名情况等。参政议政骨干、涧西总支主委李延科从多年来撰写提案议案、社情民意、调研报告等经验出发,围绕稿件选题、撰写技巧等分享了心得体会。随后,与会会员结合自身参政议政履职情况展开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收到良好效果。

  受民建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洛阳市政府副市长、民建洛阳市委会主委魏险峰委托,张颖政在会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参政党意识,形成参政议政工作行动自觉,认真学习、总结、消化、吸收本次会议精神,拿出一批有分量、有含金量的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二要学用结合,持续提高履职能力,要结合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将参政议政工作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有效抓手,和展示履职风采的重要窗口;三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聚焦民建省委“五大专项行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民建省委、市政协发布的约稿信息,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以优异成绩向中共二十大献礼。

  会议还传达了民建河南省委会“黄河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河南展”系列主题活动精神,并就新会员发展等有关事项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