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濮阳市委会举办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比赛
日期:2022-11-16 16:19:53  作者:李献洲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13日,民建濮阳市委会市直一支部与市直三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比赛,民建濮阳市委会主委魏剑锋、副主委兼秘书长王际锋参加活动,来自两个支部的二十余名会员参加比赛。

  活动中,民建会员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体会、说感想,并结合对民建会史学习和自身工作畅谈感悟。通过比赛,会员们交流了自身学习体会,通过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有效加深了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

  魏剑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提出了“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同民主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这为参政党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前进指引,全市民建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精神实质。要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充分发挥熟悉本领域、了解本行业的专家优势,深入开展“走基层、察实情、献良策、建真言”活动和“一党派一特色、一党派一亮点,有作为、争出彩”活动,踔厉前行、笃行不怠,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主动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比赛结束后,魏剑锋等向获奖同志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