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会
日期:2023-07-24 10:32:00  作者:马晓燕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引导广大会员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7月19日,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赵国良前往湛河区,调研指导“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节选、民建十二届三次中常委会议精神;民建湛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孔德风就换届以来的工作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赵国良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是民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民建湛河区基层委员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核心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赵国良强调,广大民建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正确方向,坚持自我教育,坚持示范引领,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知行合一,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实际成果;要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成为提高履职本领、增强责任担当的过程,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国良还带队走访调研民建会员企业大地领创壹号院,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听取企业负责人、民建会员王洪伟对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民建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会员2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