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鹤壁市委会举办“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专题讲座张洪波参加
日期:2023-08-22 15:04:20  作者:记者 郭红艳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红艳)为了推进全市“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工作深入开展,8月19日上午,民建鹤壁市委会举办专题讲座,邀请绍兴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绍兴市富越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建立专题讲授《新形势下企业科技创新与资本运作战略与路径》。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洪波主持并讲话。

  高建立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宏观形势、科技创新、资本运作和典型案例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科学系统地讲解了新形势下企业如何提升核心竞争力、如何整合科创资源谋发展。

  张洪波指出,举办此次专题讲座是推进“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站位,瞄准国内外发达地市、先进企业定位,高标准规划企业发展,立足鹤壁,放眼全国全球,做强做优做大企业,助推鹤壁高质量发展,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各支部、专委会要认真总结此次学习经验,把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的优势转化为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引擎和动力,加强与政府部门沟通,利用以商引商、以企引企、产业链招商等,提高招商引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