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吴佩霖同志学习的倡议书
日期:2022-08-23 17:22:33  作者:  来源: 

全省民建会员:

  日前,民建海南省委会委员吴佩霖的生命定格在抗疫一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获悉吴佩霖同志不幸病逝在抗疫一线的消息后,要求广泛动员会内力量学习吴佩霖同志的奉献精神,积极参与抗疫工作,为争夺抗疫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吴佩霖2004年6月加入民建,是民建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民建海南省直属二总支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委、二总支第二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第十三、十四届海口市政协委员。生前担任海南摩比积分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摩比积分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海南蓝色老人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在陵水英州镇的吴佩霖,全力投入陵水疫情抗击。8月13日,他发出倡议书,号召民建海南省直属二总支会员积极响应民建海南省委会的倡议,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此后,他连续在陵水投入防疫工作,主动联系英州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捐赠事宜。吴佩霖的热心倡议得到了总支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捐款捐物,为陵水防疫工作提供人力物力支持。8月16日下午,吴佩霖在进行新冠疫情防控物资的清点交接和捐赠工作中突发疾病晕倒在现场,经医护人员抢救无效去世,将生命永远定格在抗击疫情的一线。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复杂多变,我省同样面临着严峻考验,经民建河南省委会研究决定,向全省广大会员发出倡议,学习吴佩霖同志的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要以吴佩霖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坚定信念、履职尽责,为疫情防控贡献民建力量。

  中国民主建国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