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委会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开封召开
日期:2022-08-26 10:48:49  作者:李方方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8月24日,民建河南省委会十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开封召开。民建省委会主委、洛阳师范学院院长梁留科出席并主持会议,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张晓林、杨士海、魏险峰、张瑞芹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民主推荐民建第十二届中央委员候选人人选。

  梁留科强调,这次民主推荐十二届中央委员候选人人选,是做好民建中央年底换届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是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推进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客观需要。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本次民主推荐的重要意义,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把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重要标准,推荐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较强的代表性、热心会务、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同志,行使好手中的民主权利,自觉维护好民建良好形象。

  会上,介绍了民建中央对于中央委员候选人的具体要求,对推荐名额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按照要求,本着对河南民建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推荐中央委员候选人。

  民建省委常委及不是常委的市级组织主委、驻马店市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民建省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