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委会召开“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02-27 09:41:46  作者:许梦婷/文 李方方/图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图片

  2月23日,民建河南省委会“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动员部署会在郑州召开,全国人大代表、民建省委会主委梁留科出席并讲话,张瑞芹副主委传达省委统战部《“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工作专班工作方案》,副主委张晓林、魏险峰、徐平等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杨士海主持会议。

图片

  梁留科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躬身入局、主动作为,力求在招商引资工作上出实招见实效。要加强统筹、合力推进,努力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奋勇争先。既要当好“指战员”,也要当好“服务员”“宣传员”。

  梁留科表示,开局之年当有开局之势、关键之为。招商引资工作是今年的重中之重。我们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的理念,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主动作为,服务中心大局,以“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中来。

图片

  民建中央青工委委员、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京津冀事业部部长卢晓天作科研成果推介报告。民建郑州市委会主委孙黎、民建开封市委会主委高晓阳,会员企业家李政军、李军伟分别作表态发言。

  民建省委会常委、不是常委的市级组织主委,民建省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会员企业家代表及机关处室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