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留科在濮会见澳大利亚客商张宪舫先生
日期:2023-05-04 11:06:41  作者:李献洲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进一步发挥民建优势,助力招商引资工作。4月25日,全国人大代表、民建省委会主委梁留科在濮阳会见澳大利亚客商张宪舫先生,就推动双方开展经济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协商。中共濮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连才参加会见。民建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李峰,民建濮阳市委会主委魏剑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正,副部长朱腾强等陪同会见。

  座谈会上,梁留科介绍了民建河南省委会的组织概况和工作开展情况,指出民建作为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开展“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活动,就是要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企业发展铺路搭桥,促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张宪舫先生在澳大利亚地方政府和华人中间有较高的威望,有丰富的人脉资源,希望张宪舫先生能够利用自身优势,为河南的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

  张连才详细介绍了濮阳市情、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和营商环境等,表示要全力支持民建工作,希望民建濮阳市委会在招商引资工作方面出彩出色。双方就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双方企业进行合作洽谈和推动建立友好城市等方面进行了初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张宪舫先生是澳大利亚太平绅士、澳大利亚麦克兰湖市政府大使、澳大利亚中华情联谊总会会长、澳大利亚中华情国际商会会长、澳大利亚瑞林国际交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自由贸易商协会联盟联席主席。曾策划多项大型国际文化及经贸活动,为中澳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民建河南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