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林莅许调研民建会员之家建设工作
日期:2023-05-17 09:51:24  作者:万皎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5月14日,民建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张晓林到许昌调研会员之家建设和使用情况,并与会员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张金国、靳喜民,秘书长万皎和部分会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晓林听取了民建许昌市委会会员之家建设情况、信息宣传和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参观了第一支部会员之家。张晓林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会员之家”建设。“会员之家”是深入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阵地、民建组织活动的重要阵地、打造基层组织工作的重要阵地,也是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二要用好“会员之家”平台。不断创新履职方式, 丰富履职形式,保证月月有活动、次次有主题、人人是主体,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由“虚”向“实”做、由“粗放”向“严细”转变,真正让“会员之家”始终保持吸引力、凝聚力、生命力。三要创新开展工作。搭建活动载体,拓宽履职渠道,激发会员的履职热情,推进参政议政工作的创新发展,在用好“会员之家”平台的同时,认真谋划、开展各类活动,注入更多的文化内涵,着力将其打造成为广大会员的“学习交流之家”“凝心聚力之家”“履职建言之家”。要鼓励会员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和学习,积极发挥界别优势和自身特点,高质量建言献策,积极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