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士海莅临濮阳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会
日期:2023-07-24 10:27:48  作者:李献洲/文? 穆逸伦/图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7月20日,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一行莅临濮阳,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行宣讲并召开座谈会。

  在濮期间,杨士海会见了中共濮阳市委书记万正峰,中共濮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连才。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正、副部长朱腾强参加相关活动。民建濮阳市委会主委魏剑锋主持会议。民建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际锋,副主委孙楠及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会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40余人参加座谈。

  杨士海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基层一线做好调查研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个方面作了宣讲。他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使主题教育入脑入心,深信笃行;要广泛征求企业和人民群众意见建议,高质量建言献策,提升民建参政议政水平;要发挥民建界别优势,帮助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好招商引资,助力濮阳高质量发展。他对濮阳民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濮阳民建主题教育开展扎实有效、特色突出,面对当前的困难和问题,我们要坚守政治信念,发挥好民建参政党作用,开展好会员企业帮扶行动,同时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魏剑锋就民建濮阳市五届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特别是“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王崇功、张素文、王建如等分别就帮助民营企业增强信贷支撑、做好职业教育助力企业发展、破除实体经济困境等问题作了发言。

  会后,杨士海一行走访尚合中医院、桃园建民食品有限公司、河南阳光防腐涂装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征求企业家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