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士海莅临漯河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会
日期:2023-08-03 09:00:03  作者:卢晓康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8月1日,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莅临漯河,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行宣讲并召开座谈会。

  在漯河期间,杨士海会见了中共漯河市委副书记贾宏宇。中共漯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延恒参加相关活动。民建漯河市委会主委史有来主持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保磊,副主委闵权鹿,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企工委主任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杨士海传达了民建中央和民建省委会对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并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杨士海强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民建省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丰富内涵,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把调查研究作为重要内容,把助力发展作为着力重点,把检视整改作为关键抓手,不断提高参政党自身建设水平,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史有来从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开展调查研究和强化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漯河民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源汇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刘亚利、企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常永亮、市委会副主委闵权鹿分别围绕基层组织工作开展、企工委工作开展和和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杨士海认真聆听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后,杨士海一行参观了郾城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并对基层组织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