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士海指导推进省直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
日期:2023-09-05 15:11:04  作者:徐锐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自“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直工委迅速行动,落实民建省委会统一部署,围绕重点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9月1日至2日,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杨士海分别参加了省直综合十五支部,以及六支部联合十一支部举行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对主题教育进行指导宣讲并听取意见建议。省直三总支主委李彤、四总支主委冯遂彦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部分内容;学习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讲话精神;观看了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学习了梁留科主委在民建河南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的讲话精神;李彤汇报了三总支下步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设想,冯遂彦分享了“厚植民建情怀”的感悟,蒋军堂、张瑞平、段晓岚分别代表各自支部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分骨干会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理论学习心得体会。

  杨士海与会员交流互动,倾听会员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四项主要任务,创新学习方式,丰富活动载体,坚持学用结合,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省直工委将深入会员企业调研,倾听企业家会员的心声,关心关注会员企业发展,使调研的过程成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履职尽责的过程。

  民建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李进华、二级调研员金艳茹分别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