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会召开“迎中秋 庆国庆 话未来 谋发展”座谈会
日期:2023-09-28 12:16:29  作者:韩广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9月26日,民建省委会召开“迎中秋 庆国庆 话未来 谋发展”座谈会。全国人大代表、民建省委会主委梁留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民建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李峰,民建省委会机关退休干部代表王家柱、李军营、貊大聪,入会30年以上的省直会员代表张新友、柳群生,入会30年以上的地市会员代表严全陵、王爱卿,民建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李进华,卫生健康医药委员会主任詹松镇参加会议。

  梁留科通报了换届以来民建省委会在宣传教育、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希望老同志照顾好身体,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会的工作,为推动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老同志们一致感谢组织的关怀,并对省委会近期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出新的努力,祝愿河南民建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