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留科带队开展招商引资周口行活动
日期:2023-10-08 09:51:58  作者:民建周口市委会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9月26日至27日,民建中央常委、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梁留科,第八届、九届民建中央秘书长、成思危基金管委会执行副主席张皎,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晓兵,海景集团董事长吴涛莅周投资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周口市委会主委程新华陪同。

  梁留科一行调研了周口临港经济和港口企业情况,对港区整体规划、中心港码头整体规划、中心港航运路线以及港区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项目及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对周口民建会员企业河南淮陈酒业有限公司、河南通源管业有限公司、周口市老磨坊粮油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梁留科对周口民建会员企业发展理念和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民建周口市委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河南省委对我省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履职尽责,以系列活动为载体,加强与外地民建组织和民建会员企业家的沟通与联系,积极走出去,热情请进来,大力宣传、推介周口,用主动作为拓展招商成果,为推动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