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委会在鹤壁召开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3-10-27 12:54:21  作者:罗云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0月19日上午,民建河南省委会在鹤召开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全国人大代表、民建河南省委会主委梁留科,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民建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李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张洪波参加。

  就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梁留科指出,民建各支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更新观念、丰富学识、增长才干,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以政治理论水平的提升促进职责能力的提升。要以党为师、强化指导,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夯实全面过硬的履职基础,在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上积极发挥民建优势,多谋新策、多出实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实现双岗建功。

  张洪波表示,民建市委会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民建省委会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和主题教育开展的具体要求,围绕会议精神,促进企业对接,做实做细招商引资、乡村振兴、会员之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民建市委会及各支部主委就基层组织建设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