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士海出席民建河南省直综合八支部换届会议
日期:2023-10-25 11:19:57  作者:张卫东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0月14日,根据民建河南省委会有关工作要求,民建省直综合八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换届会议。民建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杨士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河南省委会组织处二级调研员金艳茹参加会议。

  会上,介绍了本次换届工作的基本情况;刘虹志代表本届支委会进行述职;宣布了民建省直工委关于省直八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人员推荐名单;与会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张卫东任主委,何凌、赵卫光、于新任副主委。

  杨士海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会带领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新时代理论学习工作。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发挥支部班子的带头示范作用和无私奉献精神,坚持民主集中制,讲好政治纪律,坚守政治规矩。三是要加强调研工作,积极开展组织活动,广泛听取民意信息,做好参政议政,多出工作成果。四是要完善支部管理,进行量化考核,持续做好会员发展工作,继承创新支部活动,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努力创建团结向上、充满活力、成绩优异的特色支部和品牌支部。

  张卫东表示,将进一步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继续传承民建省直八支部优良传统,保持支部思想和工作的先进性,从加强学习、扩大交流、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等方面,不断提升支部思想理论素养和组织建设水平。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