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日报 | “思源·云图书馆”公益项目签约
日期:2022-08-18 17:13:04  作者:  来源: 

  8月11日上午,我市举行“思源·云图书馆”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董炳麓,副市长吴军,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买万国出席会议。

  签约仪式上,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民建省委会主委梁留科、智秦数字出版集团董事长权智秦分别与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签订了四方框架协议。

  吴军指出,“思源·云图书馆”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联合智秦数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并设立的公益项目,以让每个孩子都拥有自己的数字图书馆为愿景,在民建河南省委会的协调帮助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在我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和各级图书馆、文化中心捐赠3770个“思源·云图书馆”,总价值1.13亿元,将大力提高幼儿园、中小学师生和城乡人民群众的阅读数量和阅读质量,推动全民阅读提升品质、增强实效。

  焦作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璐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