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素文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
日期:2018-04-28 19:00:01  作者:民建濮阳市委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 

  

      4月26日,濮阳市民建会员张素文在濮阳市庆五一暨大工匠颁奖盛典上荣获濮阳市五一劳动奖章。

简要事迹:

  张素文,现任濮阳市濮上生态园区管理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

  她秉持“客户就是上帝”的理念,热情服务、主动服务,坚持用自己的真诚和努力赢得信任、赢得客户。在濮上生态园区免费开放后,面对繁重的经营压力,她与营销团队一起大胆创新,积极策划各种营销活动,为园区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参与组织策划了2017濮阳市“濮上新春跨年旅游季”大型活动,开创了夜游濮阳的新模式,丰富了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2018年春节,积极参与光影节的招商洽谈工作,光影节实现接待游客180余万人次,带动周边相关产业及景区旅游综合收入超亿元,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她长期坚持“公益为先”的主导理念,热心公益事业,在民建奖学金等各项公益活动中不仅积极捐款捐物;同时还积极参与组织了“三八丽人节·万人游濮上”、“关爱生态·万人放生濮上园”、“小手拉大手·共赴美好明天”等数百次社会公益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