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平荣获郑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日期:2018-05-07 15:54:28  作者: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 

  4月28日,在郑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13~2018年度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徐平被授予郑州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简要事迹:

  徐平,民建省委常委,现任河南省进口物资公共保税中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曾获得“中国经济优秀人物”“中国优秀企业家”“杰出创业女性”“十大诚信企业家”“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她以中原企业家的责任感,勇担改革先行者的重担,不断摸索创新发展路径。在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河南保税集团不仅取得了技术、服务、细分领域等属于“术”的创新,更有模式、战略、方向等属于“势”的创新,首创的1210通关模式,实现了税费的应收尽收,增加国家税收,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搭建了良好的产业生态圈,形成河南省供应链产业集群;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全力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已在卢森堡、俄罗斯、美国等7个国家进行海外仓建设。

  徐平一直强调“人富不能忘本”,她向河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捐款200万,支持老区发展;向三门峡卢氏捐赠扶贫物资30万扶助乡村学校建设;为郑州市荥阳市牛口峪村捐款扶贫物资2万元等,充分发扬大爱无疆、回馈社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