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会员苏淼申报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功立项
日期:2018-07-25 17:45:00  作者:宣传处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了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评审结果,河南省直会员、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苏淼的课题:“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活化的实现机制研究”成功立项。

  苏淼长期致力于价值与文化研究,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水平。对于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嵌入到社会系统中,改变社会系统原来的价值生态,最终嵌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实践方面的问题有独到的见解。近年来,她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持省级项目1项,主持校级教改项目一项。参与省级项目8项,主持厅级课题1项,获得社科联一等奖1项,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鉴定二等奖1项;河南省教育厅鉴定三等奖1项。这些研究成果为进行本课题的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