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会员闵权鹿被聘为市招商大使
日期:2019-06-10 16:11:12  作者:王保磊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5月31日上午,漯河市开放带动工业服务业转型发展大会召开。中共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树立想干事、会干事、不出事、干成事的理念,弘扬斗争精神,秉持科学态度,严格依法依规,着力实干实效,高质量做好全市工业、服务业、开放招商工作。

  会上,中共漯河市委、市政府表彰了一批先进县区、先进企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会员企业漯河市有鹿食品有限公司受到表彰,会员闵权鹿被聘为漯河市招商大使,并在大会上做典型发言。

  闵权鹿在做好自己的企业的同时,发挥优势招商引资,帮助漯河经开区招引重大项目3个,促成项目1个,为漯河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彰显了一位优秀民建会员的责任和担当。

  他表示,漯河市坚持把食品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把资源优势、产业优势、要素优势、政策优势、服务优势充分发挥,凝聚了一大批知名食品企业,促使漯河成为全国首家“食品名城”、食品之都,“漯河制造、漯河食品”已经成为食品业界非常认同的标准和标杆。作为一名食品人,又是漯河人,我感到非常自豪。多年来,我一直在怀着感恩之心贡献着自己的绵薄之力,下一步将认真履行招商大使的职责,一如既往的宣传漯河、推介漯河,为中国食品名城建设贡献自己新的力量。